欢迎访问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官方网站!

你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校园新闻
喜迎新学子 逐梦新征程 ‖ 我校喜迎2022级新生入学报到
时间:2022-09-09 09:57:59  来源:  作者:   点击:

  时序更替,华章日新,又是一年迎新时。9月8日,我校迎来了2022级新生的正式报到,同学们怀揣希望与憧憬,踏入五中的大门,扬帆起航,开启人生新篇章。

  学校入口处的测温通道是校园疫情防控安全的第一道防线,值岗老师们尽职尽责,组织新同学扫描场所码,细心核查同学们的核酸检测报告、健康码、行程卡等,测量体温,并进行行李消杀。

  入校后,新生和家长根据报到流程,依次办理相关手续,报到登记、交餐费、整理内务等有序进行。同时,学校安排教师、学生担任志愿者,在学校正大门、教学楼和宿舍楼前迎接新同学,并为新生及家长答疑解惑,搬运行李、指引报到流程及路线,确保了开学报到工作安全有序进行。

  教室内,班主任严谨认真,仔细审核新生提交的报名材料,并与家长亲切交谈。

  新生们在家长的指导下细心整理、打扫寝室,未来三年,他们不仅与书香作伴,也以寝室为家,快乐学习,健康成长。

  扬星辰大海梦,恰同学少年时。祝愿每一个勤奋的学子,以崭新的姿态、昂扬的斗志,在单县五中开启全新的人生旅程,谱写自己的青春乐章,开创自己的美好未来!

 

  ​

· 最美人间四月天,不负春光和时行
· 万众一心 共抗疫情——单县五中学生绘画作品展
· 大美五中——单县五中风采展
· 我校举行2014-2015学年度开学典礼暨教师节庆祝大会
· 河南省辉县二中艾建民校长率队来我校交流访问
Copyright © 2001-2017 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 All Rights Reserve 鲁ICP备12003890号鲁公网安备 37172202231722号
技术支持:单县梧桐树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