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官方网站!

你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校园新闻
喜报∣我校在全县第38个教师节庆祝大会上荣获多项殊荣
时间:2022-09-09 10:00:11  来源:  作者:   点击:

  9月8日上午,在第38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单县召开2022年教师节庆祝大会,通报表扬了在教育战线上做出突出贡献的先进集体和个人。

  我校在此次表彰大会上获得多项殊荣。单县五中被评为2021—2022学年度教育教学工作先进单位,并获得60万奖金。苗玉法同志荣获“单县优秀校长”光荣称号,盛娟丽、高超等30名同志荣获“单县优秀教师”光荣称号,徐吉河、朱敬敬2位同志荣获“单县优秀教育工作者”光荣称号。

  近年来,我校认真落实县委、县政府和县教体局的工作部署,狠抓教学常规管理和教师队伍建设,深入开展教学教研工作,更新教育思想和观念,坚持德智体美劳五育并举,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办学质量不断攀升,得到了社会各界广泛赞誉和认可。下一步,我校将继续发扬“拼搏+奉献”“辛勤+汗水”“科学+规范”的五中精神,紧紧围绕全县中心大局,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和更加有力的工作举措,奋力推动教育教学质量再上新台阶,为打造单县教育高地贡献一份力量。

 

  ​

· 最美人间四月天,不负春光和时行
· 万众一心 共抗疫情——单县五中学生绘画作品展
· 大美五中——单县五中风采展
· 我校举行2014-2015学年度开学典礼暨教师节庆祝大会
· 河南省辉县二中艾建民校长率队来我校交流访问
Copyright © 2001-2017 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 All Rights Reserve 鲁ICP备12003890号鲁公网安备 37172202231722号
技术支持:单县梧桐树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