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官方网站!

你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校园新闻
我校各党支部扎实开展9月份党员活动日活动
时间:2022-09-09 09:55:12  来源:  作者:   点击:

  根据单县县委教育工委《9月份党员活动日实施方案》工作部署要求,在校党委具体指导下,我校党支部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积极组织开展9月份党日活动。

理论学习,用知识武装头脑

  十八大以来,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我国各方面都取得了骄人的成绩,为了使全体同志深入了解我国在社会层面的伟大建设与成就,我校各党支部积极组织全体党员以分散学习的方式收看灯塔大课堂第三十三课--《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国社会建设的成就与经验》。

  全体党员积极观看并进行了线上研讨,对十八大以来,我国取得的社会成就无不为之震撼,无不为之自豪。震撼十年来我国社会的发展如此之巨大,自豪十年来人民社会生活切实带来看得见的方便与进步。

榜样力量,让先锋永驻我心

  在学习《党员“菏”其美——身边的故事》第二期后,全体党员表示,在日常的学生管理和学生教学工作中要学习传达忠魂烈士勇于担当、无私奉献、永不屈服的精神,要学习传达党员冲锋在前、甘于为民的带头作用。

志愿服务,用责任挑起担当

  一是结合我校秋季学期开学准备工作,落实最新防疫政策,我校各党支部积极开展“红烛先锋”志愿服务活动。全体党员配合承包班级班主任做好开学前师生信息排查,摸清底数,为顺利开学打下基础。二是各支部党员响应学校号召,积极报名参与开学的各项工作:开学前的疫情防控演练、开学当天的志愿服务。众党员一致承诺:将以实际行动服务师生、以乐观心态感染师生、以耐心劝解安抚家长,全心全意迎接学生顺利返校。三是积极动员教职工党员干部亮身份、上一线、当先锋,广泛参与社区核酸检测、秩序维持等志愿服务,为筑牢疫情防控坚固防线贡献一份力量。

  疫情无情,大爱无限,全体党员立足岗位,从点滴小事彰显党员风采,用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顺利召开!

 

 

  ​

· 最美人间四月天,不负春光和时行
· 万众一心 共抗疫情——单县五中学生绘画作品展
· 大美五中——单县五中风采展
· 我校举行2014-2015学年度开学典礼暨教师节庆祝大会
· 河南省辉县二中艾建民校长率队来我校交流访问
Copyright © 2001-2017 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 All Rights Reserve 鲁ICP备12003890号鲁公网安备 37172202231722号
技术支持:单县梧桐树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