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官方网站!

你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校园新闻
我校召开新学期管理工作会议
时间:2022-09-09 09:51:50  来源:  作者:   点击:

  为搭建相互交流研讨与学习平台,共同做好我校的班主任工作及德育工作,9月5日晚,单县五中班主任教育管理工作经验交流会在综合楼六楼召开。副校长魏广存、各年级管委会成员和全体班主任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生成长中心崔东华主任主持。

  会上,孙明贺、朱瑞国、王合、张学忠4位班主任进行经验交流分享。几位班主任老师深有感触地介绍了自己的工作方法,用各自的丰富经验为大家提供了很好的分享和借鉴。

  接下来,学生成长中心主任崔东华就部门新学期工作思路、当前的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全环境育人德育工作具体工作实施等向全体班主任做了安排和部署。

  最后,副校长魏广存对班主任工作提出进一步的希望和要求:他要求全体班主任老师一定要加强责任感,不忘教育初心,牢记育人使命,“盯死、抓牢”班级,争创优秀班级,推动我校德育工作再上新台阶。

  本次会议,为我校学校下一步的管理工作指明了方向。我校管理工作将本着“提高标准,紧抓落实,精细管理”的原则,不断创新举措,强化责任担当,为我校高质量发展赋能前行。

· 最美人间四月天,不负春光和时行
· 万众一心 共抗疫情——单县五中学生绘画作品展
· 大美五中——单县五中风采展
· 我校举行2014-2015学年度开学典礼暨教师节庆祝大会
· 河南省辉县二中艾建民校长率队来我校交流访问
Copyright © 2001-2017 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 All Rights Reserve 鲁ICP备12003890号鲁公网安备 37172202231722号
技术支持:单县梧桐树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