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官方网站!

你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校园新闻
我校召开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期末全体教职工大会
时间:2022-07-14 16:09:34  来源:  作者:   点击:

  为回顾总结本学期教育教学工作,对暑期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7月14日上午,我校召开了2021-2022学年度第二学期期末全体教职工大会,会议由党委书记、校长苗玉法主持,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首先,苗校长明确了新学年干部分工和岗位职责要求,并希望全体干部按照新的分工,对照学校发展规划,对新学期的工作早谋划、早研究、早落实,推动学校新学年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第二阶段,副校长韦昌幂明确了暑期远程研修、读书活动、学生学习指导、教师选聘等方面要求,希冀全体教师暑假期间做到努力学习,提升自己业务水平。

       副校长谢吉坤从安全工作、后勤管理、疫情防控方面进行了部署,他强调全体教职工要始终绷紧安全这根弦,进一步提高安全意识,同时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主动做好自身防护。

      副校长魏广存对班主任全员培训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全体班主任要高度重视,专心学习,深入交流,学以致用,持续提升专业素养和育人能力。同时对学生成长中心、艺体部、对外交流中心相关工作了安排介绍。

        党委副书记刘华民暑期党建工作作了安排部署。同时对师德师风作了明确要求,强调全体教师要严格遵守《中小学教师职业道德规范》,自觉抵制有偿补课,做德高身正之师,努力为营造风清气正的育人环境和良好的师德师风建设氛围作出自己的贡献。

      党委书记、校长苗玉法从党建工作、教学教研、特色发展、内涵建设四个方面对本学年工作做了简要回顾和总结,并对全体教职工的辛勤工作和努力付出给予了高度的赞扬,勉励大家不断提升自身业务素养,用信念和拼搏开创五中发展的坦途大道,用奋进和坚韧抓住学校发展的利好机遇,团结一致,不懈努力,共同书写五中发展新篇章,用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最后,苗校长叮嘱全体教职工充分利用假期多陪伴家人,多看书运动,多思考感悟,让灵魂和身体一并前行,过一个有意义、有价值、有收获的暑假!

      不忘初心来时路,奋斗起航新征程。在全体教职工的努力下,我校在本学年取得了一系列优异成绩。相信通过暑期的休整,单县五中的老师们定会在新学期不断砥砺奋进,以更加饱满的姿态续写辉煌新篇章!

 

· 最美人间四月天,不负春光和时行
· 万众一心 共抗疫情——单县五中学生绘画作品展
· 大美五中——单县五中风采展
· 我校举行2014-2015学年度开学典礼暨教师节庆祝大会
· 河南省辉县二中艾建民校长率队来我校交流访问
Copyright © 2001-2017 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 All Rights Reserve 鲁ICP备12003890号鲁公网安备 37172202231722号
技术支持:单县梧桐树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