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官方网站!

你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校园新闻
我校被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授予“优秀生源基地基地”称号
时间:2022-07-14 16:12:36  来源:  作者:   点击:
      7月14日下午,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优秀生源基地授牌仪式在单县五中举行。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数学与人工智能学部党委书记车清文,学部副主任、副院长李彬、王晓丽,招生办主任昝永利,单县五中党委书记、校长苗玉法,副校长韦昌幂、谢吉坤,党委副书记刘华民参加活动。

      活动开始前,来访客人在学校领导的陪同下参观了校园及各功能室,车清文一行对学校先进的办学设施、近年来各方面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了高度赞扬。

      授牌仪式上,车清文就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及数学与人工智能学部基本情况、专业开设、人才培养和招生政策等向大家作了详细介绍,并表示将积极对接生源基地学校需求,在教师培训、教学改革、学生生涯规划等方面给予生源基地学校大力支持。

 

       学校党委书记、校长苗玉法代表学校向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领导的到来表示欢迎,他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办学理念、办学特色及近年来教育教学工作取得的成绩等,并感谢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授予我校“优质生源基地”。

      最后,双方签署了优秀生源基地建设合作协议,苗玉法与王晓丽共同为 “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优秀生源基地”揭牌。

· 最美人间四月天,不负春光和时行
· 万众一心 共抗疫情——单县五中学生绘画作品展
· 大美五中——单县五中风采展
· 我校举行2014-2015学年度开学典礼暨教师节庆祝大会
· 河南省辉县二中艾建民校长率队来我校交流访问
Copyright © 2001-2017 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 All Rights Reserve 鲁ICP备12003890号鲁公网安备 37172202231722号
技术支持:单县梧桐树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