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官方网站!

你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校园新闻
饮水思源念师恩‖我校2022届高三毕业生向母校赠送锦旗
时间:2022-07-09 10:15:16  来源:  作者:   点击:

  饮其流者怀其源,学其成时念吾师。7月8日上午,2022届优秀毕业生刘天博在家长的陪同下回到母校,向学校汇报自己的高考成绩和录取高校并赠送锦旗,以此表达对母校教育培养的感激之情。

  学校党委书记、校长苗玉法,副校长韦昌幂,2019级高三年级管委会成员及班主任刘茂轩老师代表学校接受了锦旗,并与家长和学生进行了愉悦、轻松的交流。

  在今年的高考中,刘天博同学以优异的成绩被“双一流”高校华中师范大学提前批录取。

  交流中,刘天博和家长怀着激动的心情表达了对学校的感激之情,感谢学校提供的良好的学习环境,感谢班主任的倾情陪伴,感谢任课老师的谆谆教诲。苗校长对刘天博取得的理想成绩表示热烈祝贺,代表学校表达了对他的美好祝愿,勉励他在未来的学习生涯中,要一如既往,再接再厉,砥砺奋进,勇攀高峰,不辜负家长和母校的厚望,成为一名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时代青年!

 


  拳拳学子心,殷殷母校情。一面锦旗是对母校领导及老师辛勤栽培的诚挚感谢,更是对学校办学质量及育人成效的肯定和赞誉。全体五中人定将会把家长对学校的关心、理解与支持化作继续前进的动力,不断深化精细管理,提升办学档次,以实实在在的成绩,践行“让平凡变优秀 让优秀成一流”的办学宗旨,为单县教育的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 最美人间四月天,不负春光和时行
· 万众一心 共抗疫情——单县五中学生绘画作品展
· 大美五中——单县五中风采展
· 我校举行2014-2015学年度开学典礼暨教师节庆祝大会
· 河南省辉县二中艾建民校长率队来我校交流访问
Copyright © 2001-2017 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 All Rights Reserve 鲁ICP备12003890号鲁公网安备 37172202231722号
技术支持:单县梧桐树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