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官方网站!

你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校园新闻
菏泽学院外国语学院到我校考察交流
时间:2022-06-24 07:51:40  来源:  作者:   点击:

  6月23日下午,菏泽学院外国语学院院长孙洪波一行5人莅临我校考察交流。我校党委书记、校长苗玉法,副校长魏广存、对外交流中心主任牛平原参加了本次交流活动。

  孙院长一行首先考察了我校心理健康教育基地、模联教室、高尔夫体验室等功能场所。

  随后,双方在第二会议室进行座谈交流,苗校长首先向孙院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从办学历史、学生情况、师资队伍、小语种建设等方面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孙院长一行对我校先进的教学设施、国际化人才培养理念表示了充分肯定。同时还向我们详细介绍了菏泽学院外国语学院在学科发展、专业建设、人才培养、招生就业等方面的措施及成绩。双方就外语学科发展、小语种建设、教育实践、派驻教师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讨论、交流。

  本次考察交流活动促进了双方相互了解,为双方在未来的学术交流、资源共建共享等方面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开拓了广阔的空间。

· 最美人间四月天,不负春光和时行
· 万众一心 共抗疫情——单县五中学生绘画作品展
· 大美五中——单县五中风采展
· 我校举行2014-2015学年度开学典礼暨教师节庆祝大会
· 河南省辉县二中艾建民校长率队来我校交流访问
Copyright © 2001-2017 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 All Rights Reserve 鲁ICP备12003890号鲁公网安备 37172202231722号
技术支持:单县梧桐树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