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官方网站!

你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校园新闻
薪火相传 再谱新篇 ‖ 我校举行新老高三对接交流会
时间:2022-06-24 07:48:31  来源:  作者:   点击:

  2022年高考刚刚落下帷幕,2023届高考战鼓已然擂响。为了传承备考经验,共享备考资源,进一步优化2023届高考复习备考工作,让凝聚智慧的高考经验薪火相传,6月22日晚,我校组织召开新老高三经验交流会。本次交流会以学科组为单位进行,新老高三全体任课教师及各学科承包领导、学科主任共同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交流会围绕“新高考、新课标、新教材背景下的复习备考”这一主题进行了全面分享交流。活动中,原高三各备课组长重点分析了2022年高考试题,分享了过去一学年各备课组的备考经验和有益探索,为新高三的复习备考提供了宝贵的财富和可资借鉴的工作思路。

  新高三备课组长提出了一轮复习的基本策略,并结合原高三的复习备考经验对原定方案进行了调整与完善。各学科组老师还从“夯实教学常规”“把脉高考方向”等具体策略方面详细探讨研究,畅所欲言的交流使新高三教师们对今后的精准备考思路、方法有了更清晰的认识。

  新老高三教师交流会是我校一个优良传统,旨在传承经验,创新教学,提升管理,集大家智慧,赢新的高考。相信新高三全体师生必将团结一心,倾力备考,以更高的认识、更深的情感、更实的举措在新的征程中续写学校发展新篇章!

· 最美人间四月天,不负春光和时行
· 万众一心 共抗疫情——单县五中学生绘画作品展
· 大美五中——单县五中风采展
· 我校举行2014-2015学年度开学典礼暨教师节庆祝大会
· 河南省辉县二中艾建民校长率队来我校交流访问
Copyright © 2001-2017 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 All Rights Reserve 鲁ICP备12003890号鲁公网安备 37172202231722号
技术支持:单县梧桐树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