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官方网站!

你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校园新闻
助梦高考 同心创城 ‖ 我校开展“绿丝带”行动助力高考
时间:2022-06-08 10:46:43  来源:  作者:   点击:

  十二年寒窗苦读,今朝决战高考。2022年高考今日拉开大幕,为进一步落实学校党委“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要求,为我校考生交通出行保驾护航,用实际行动向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献礼,单县五中行政党支部开展了“绿丝带”爱心助考志愿服务活动,助力考生踏上圆梦之路。

  早上7:00,“绿丝带”助考车队准时在集结,每辆车的后视镜上系上绿丝带,方便有需要帮助的考生识别,针对行动不便、晕车、证件丢失等特殊情况考生实行一对一帮助,考生可免费乘坐“绿丝带”车辆赶赴考点,以保证考生安全、及时到达考场。完成接送任务的车辆返回集结点待命,听候调遣,随时准备接受新任务。

  “绿丝带”爱心助考不仅为我校考生提供了安全、便捷、优质、高效的服务。同时也是我校党员积极开展志愿服务,切实把为师生服务放在心中、落在行动的一项实质性举措。在一片片爱心的助力、一只只大手的承托下,相信同学们一定能够顺利发挥、高考出彩,拥有璀璨夺目的未来。

  最后衷心祝愿五中学子在2022年高考中旗开得胜,再创辉煌!

· 最美人间四月天,不负春光和时行
· 万众一心 共抗疫情——单县五中学生绘画作品展
· 大美五中——单县五中风采展
· 我校举行2014-2015学年度开学典礼暨教师节庆祝大会
· 河南省辉县二中艾建民校长率队来我校交流访问
Copyright © 2001-2017 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 All Rights Reserve 鲁ICP备12003890号鲁公网安备 37172202231722号
技术支持:单县梧桐树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