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官方网站!

你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校园新闻
我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第七次集体学习
时间:2022-06-06 10:44:35  来源:  作者:   点击:

  6月5日晚,单县五中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七次集体学习在综合楼第一会议室召开,集中学习研讨由党委书记、校长苗玉法主持,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党委副书记刘华民分别领学了《习近平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习近平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牢记嘱托走在前 勇担使命开新局 为建设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而努力奋斗——李干杰同志在省第十二次党代会上作的报告(摘登)》三项内容,中心组成员就学习内容,结合学校工作实际,展开深入交流探讨,气氛融洽,效果显著。

  苗玉法强调,要立足学校实际、结合省委新的工作定位,紧紧围绕我们学校制订的第二个“三年行动计划”来深化推进工作、紧紧围绕“一个中心”来建设好“四大工程”,最终实现“三项目标”。

  苗玉法指出,在今后工作中,要抓好以下几个方面的建设:一是优化组织建设,要真正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强化组织建设;二是加强班子建设,特别是班子自身建设得到提升,才能引导学校发展更好、更快、更持续稳步向前;三是深入抓好干部队伍建设,进一步加强干部队伍管理,强化日常监督与考核,在相应的平台上来试验干部、考验干部、体检干部,真正管好、用好干部,使干部队伍更加坚强有力;四是加强教师队伍建设,这是学校的根本,也是学校发展的保障和基石,要依据上级要求制定更加完善的教师队伍管理实施意见和措施,便于教师队伍建设工作取得实效;五是深化课程建设,为更好迎合新的高考改革政策,要持续坚持课程建设向纵深发展,建立更加完整、科学、高效的课程体系,为能够培养国家需要的人才奠定基础、为建设特色多样高中学校提质增效;六是深化课堂建设,有了课程体系,必须有与之匹配的课堂建设,才能使育人落地。

  最后,苗玉法号召全体党委班子和领导干部,围绕“六大建设”,不断推进第二个“三年行动计划”高效实现,为省委各项工作“走在前、开新局”做出我们的应有贡献!

· 最美人间四月天,不负春光和时行
· 万众一心 共抗疫情——单县五中学生绘画作品展
· 大美五中——单县五中风采展
· 我校举行2014-2015学年度开学典礼暨教师节庆祝大会
· 河南省辉县二中艾建民校长率队来我校交流访问
Copyright © 2001-2017 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 All Rights Reserve 鲁ICP备12003890号鲁公网安备 37172202231722号
技术支持:单县梧桐树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