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官方网站!

你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校园新闻
我校组织召开防溺水安全教育专题会
时间:2022-06-04 10:41:27  来源:  作者:   点击:

  为落实省市县防溺水工作专题会议精神,切实增强师生安全意识,提高安全防范能力,6月3日下午,单县五中组织召开了防溺水安全教育专题会,再次部署学校防溺水安全教育工作。学校党委书记、苗玉法主持会议并做讲话,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前,全体教职工观看了防溺水安全教育警示片。

  会上,苗玉法校长首先传达了省市县防溺水工作会议精神,要求全体教职工切实提高思想认识,认真贯彻上级防溺水工作各项措施。苗校长强调,安全工作是学校工作的重中之重,要求大家高度认识防溺水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牢固树立“珍爱生命,安全第一”的安全工作意识。

  苗校长强调,要将“1530安全工作机制”落实到位,筑牢安全教育防线;要认真执行防溺水“九个一”和“三包”工作要求,建立群防群治机制,加大防溺水安全教育力度,主动扛起安全教责任;要上好防溺水专题课,强化防溺水安全警示教育,发挥家校共育作用,完善同学相互提醒机制,全面开展科学施救、自救培训;要充分利用主题班会、校园广播、公众号、国旗下讲话、板报等宣传媒介的教育作用,让学生能够感受生命的可贵,珍爱生命,杜绝溺水事故发生。

  会后,各年级、各科室分头召开了相关会议,就防溺水工作再强调、再落实,做细做实防溺水每一项工作, 为学生的生命安全筑起了一道安全防线。

 

· 最美人间四月天,不负春光和时行
· 万众一心 共抗疫情——单县五中学生绘画作品展
· 大美五中——单县五中风采展
· 我校举行2014-2015学年度开学典礼暨教师节庆祝大会
· 河南省辉县二中艾建民校长率队来我校交流访问
Copyright © 2001-2017 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 All Rights Reserve 鲁ICP备12003890号鲁公网安备 37172202231722号
技术支持:单县梧桐树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