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官方网站!

你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校园新闻
强国有我 逐梦未来 ‖ 我校召开2022届毕业典礼暨高考动员会
时间:2022-06-04 10:35:24  来源:  作者:   点击:

  不忘初心,乘风破浪,征战高考,扬帆远航。6月4日,单县五中组织召开2022届高三毕业典礼暨高考动员大会。学校领导班子、高三年级全体班主任和同学参加活动。

  伴随着庄严的升旗仪式,毕业典礼拉开帷幕。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同学们带着激情、感恩、温馨与梦想迎来了高中阶段的毕业时刻。

  首先毕业生代表郝展博、吕意茹做了毕业感言。两位同学回顾了三年的校园生活,表达了对师长、对父母的无限感激,道出了对母校、对同学的无限依恋,道出了同学们对自己未来的无限憧憬,更道出了为校争光、报效祖国的壮志豪情!

  基础年级学生代表周浩对高三毕业生表达了最诚挚的祝福,表示要以学哥学姐为榜样,接好接力棒,再续五中辉煌。

  教师代表李建华对同学们顺利毕业表示祝贺,并对同学们给予了深切的祝福和美好祝愿。班主任代表侯本军回顾了同学们的点滴进步和校园生活,勉励同学们提振精神,带着学校的殷殷嘱托在新时代征程上奋起直追,发热发光,绽放芳华。

  学校党委书记、校长苗玉法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代表学校向克服重重困难、圆满完成学业的高三学子表示热烈祝贺,向一直以来无私付出的老师和家长们致以诚挚感谢。他情真意切地表达了对全体同学的希冀、叮咛、祝福,勉励同学们树立远大理想,做有责任感的搏击者,强化自身修养,做有道德的拼搏者,决战决胜高考,做无愧于青春的奋斗者,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献上最有意义的青春贺礼!

  随后苗校长向毕业生代表颁发了毕业证书,同学们郑重地接过毕业证书,每份证书,记录着青春的光景,镌刻着奋斗的历程,激励着同学们在人生道路上不断前行。

  最后,在单海天同学的带领下进行集体宣誓,一句句铮铮誓言气势如虹,直冲云霄,滔滔壮志,可举苍穹。这一刻,五中学子举胸中豪情,倾热血满腔。

  千日磨剑酬壮志,一朝出鞘铸辉煌。祝愿单县五中2022届高三学子以梦为马,不负韶华,剑锋所指,所向披靡,再次续写2022年高考新篇章。

· 最美人间四月天,不负春光和时行
· 万众一心 共抗疫情——单县五中学生绘画作品展
· 大美五中——单县五中风采展
· 我校举行2014-2015学年度开学典礼暨教师节庆祝大会
· 河南省辉县二中艾建民校长率队来我校交流访问
Copyright © 2001-2017 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 All Rights Reserve 鲁ICP备12003890号鲁公网安备 37172202231722号
技术支持:单县梧桐树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