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官方网站!

你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校园新闻
我校开展“同上思政课 同心育新人”全环境立德树人教育宣讲活动
时间:2022-06-20 10:17:44  来源:  作者:   点击:
       为认真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进一步增强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的针对性、时效性、吸引力,按照县委宣传部、教育工委工作安排部署,6月19日,县医疗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吴凤芝同志走进单县五中开展了“同上思政课 同心育新人”全环境立德树人教育宣讲活动。宣讲活动由学校党委书记、校长苗玉法同志主持,全体党员、行政办公会成员和高一年级学生代表参加了活动。

党委书记、校长苗玉法主持活动

       宣讲中,吴局长向师生们详细介绍了居民、职工医保参保缴费和医保待遇保障等方面的政策,就免缴医保费、居住地参保、缴费标准、报销比例、“二次”报销、电子医保凭证激活等知识作了讲解。同时,吴局长呼吁大家要增强健康意识,培养良好的生活习惯,加强锻炼,关爱自己,以更饱满的精神和更好的体魄投入到学习和工作中,为构建健康和谐校园而努力。


        本次宣讲依托全环境立德树人教育宣讲活动,把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通过送医保政策进学校,提高了全体师生对医保政策的知晓率和参保率,切实维护和保障师生的医保权益。
 
· 最美人间四月天,不负春光和时行
· 万众一心 共抗疫情——单县五中学生绘画作品展
· 大美五中——单县五中风采展
· 我校举行2014-2015学年度开学典礼暨教师节庆祝大会
· 河南省辉县二中艾建民校长率队来我校交流访问
Copyright © 2001-2017 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 All Rights Reserve 鲁ICP备12003890号鲁公网安备 37172202231722号
技术支持:单县梧桐树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