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官方网站!

你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校园新闻
我校组织党员干部集中观看中国共产党山东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开幕式
时间:2022-05-28 14:48:34  来源:  作者:   点击:

    5月28日上午,中国共产党山东省第十二次党员代表大会隆重开幕,我校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在党员活动室集中观看大会直播。

      

 

      会上,省委书记李干杰同志围绕“工作回顾、工作目标、工作重点”三个方面向广大代表做五年政府工作报告,引发了我校党员干部的热烈讨论。大家纷纷感叹五年来山东省的巨大变化,各项工作所取得的巨大成就,并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好党代会精神,将党代会精神落实到实际工作中,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认真履行职责,砥砺前行,持续发力,为学校教育教学的持续发展而努力奋斗。

      

      学校党委书记、校长苗玉法同志表示,未来五年是开启现代化新征程的第一个五年,学校党委会当好“领头雁”,科学研判把握方向,着力于教育教学质量提升,以筑牢校园安全为抓手,以文明创城为契机,推进校园文化建设,助力更高水平安全发展,切实将党代会精神转化为推动学校教育高质量发展的自觉行动,奋力谱写办好人民满意教育的新篇章,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 最美人间四月天,不负春光和时行
· 万众一心 共抗疫情——单县五中学生绘画作品展
· 大美五中——单县五中风采展
· 我校举行2014-2015学年度开学典礼暨教师节庆祝大会
· 河南省辉县二中艾建民校长率队来我校交流访问
Copyright © 2001-2017 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 All Rights Reserve 鲁ICP备12003890号鲁公网安备 37172202231722号
技术支持:单县梧桐树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