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官方网站!

你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校园新闻
红心向党,同心创城 ‖ 我校举行首届学生读书报告会
时间:2022-05-28 14:53:22  来源:  作者:   点击:

书香浸润心灵,阅读涵养文明。5月27日晚,课程建设中心在综合楼二楼北阶梯教室举办了单县五中首届学生读书报告会,本次活动由杜宇和时莹莹两位同学主持。

      

      活动中,13组参赛选手紧紧围绕《乡土中国》《红楼梦》两部经典作品,从不同角度进行深度挖掘,展现了深厚的阅读基础,同时借助精心制作的课件,带领大家一起畅游书海,为观众带来内涵丰富、精彩纷呈的读书分享。

      期间,高二年级张雨晨等同学为大家倾情演唱歌曲《飘向北方》,为读书报告会增添了色彩。经过评委公平公正打分,评出一等奖3组,二等奖5组,三等奖5组。 比赛结束后,评委老师为所有参赛选手们颁发了奖状和奖品。 

       读书不仅让他们看到了更广阔的天空,还让他们体会到与人分享的快乐。 本次读书分享报告会,为学生们搭建一个读书交流的平台,发挥学习引领作用,树立良好读书风尚,带动更多同学投入到阅读的世界,让校园溢满浓浓书香,进一步助推单县全国文明城市创建。

      附:获奖名单

      一等奖:王晶晶、王凤陶、宋淑雅

      二等奖:谢欣雨、李书瑶、高慧航、吴航、程诺、刘千惠

      三等奖:马宇潇、姜晗丁涵、时硕、张安池、王栋、刘义枫

 

· 最美人间四月天,不负春光和时行
· 万众一心 共抗疫情——单县五中学生绘画作品展
· 大美五中——单县五中风采展
· 我校举行2014-2015学年度开学典礼暨教师节庆祝大会
· 河南省辉县二中艾建民校长率队来我校交流访问
Copyright © 2001-2017 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 All Rights Reserve 鲁ICP备12003890号鲁公网安备 37172202231722号
技术支持:单县梧桐树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