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官方网站!

你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校园新闻
我校受邀参加国际青年交流大会开幕式
时间:2022-05-13 19:11:06  来源:  作者:   点击:

  5月13日上午,以“青春山东,共享未来”为主题的国际青年交流大会在济南隆重开幕。我校受邀线上参加大会开幕式。 据悉,国际青年交流大会由山东省人民政府联合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中华全国青年联合会、中国宋庆龄基金会共同主办,由山东省委外办、省对外友协、省青年联合会、省教育厅、省文化和旅游厅、中国国际青年交流中心、全球化智库共同承办;同时,得到中国外文局、中国民间组织国际交流促进会等单位的协助支持。
     

  本次大会是山东近年来首次举办的大型国际青年交流活动,具有开创性意义。大会聚焦国际青年群体,紧扣青年受众特点,集聚青年群体力量,打造国内综合性国际青年交流平台及“永不落幕”的国际青年交流盛会,将进一步加强山东同世界各国人民尤其是青年朋友之间的相知相通。
      

  此次受邀参会,是对我校国际交流工作的高度认可与肯定。近年来,我校充分发挥小语种办学优势,依托国家公派留学项目、俄罗斯青少年中文空中课堂等项目,不断增进与国外院校的交流合作,为众多青年学子、教师提供了进入国外名校深造的机会,培养了一大批具有扎实专业基础、跨文化交流能力和开阔国际视野的高水平人才,为加强中外人文交流贡献了积极力量。

· 最美人间四月天,不负春光和时行
· 万众一心 共抗疫情——单县五中学生绘画作品展
· 大美五中——单县五中风采展
· 我校举行2014-2015学年度开学典礼暨教师节庆祝大会
· 河南省辉县二中艾建民校长率队来我校交流访问
Copyright © 2001-2017 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 All Rights Reserve 鲁ICP备12003890号鲁公网安备 37172202231722号
技术支持:单县梧桐树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