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官方网站!

你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校园新闻
我校举行第四届“青蓝工程”青年教师汇报课赛课活动
时间:2022-05-14 19:15:43  来源:  作者:   点击:

  为进一步激发青年教师研究课堂、改革教学的积极性和热情,提升教师的专业素养,提高课堂教学效率和质量,近日,单县第五中学举行了第四届“青蓝工程”新教师赛课活动。


  此次活动,是学校实施“三名”工程的具体体现,也是对“青蓝工程”阶段性成效的具体检验。青年教师们参赛热情高涨,精心准备,科学设计,精彩演绎,充分展现了个人专业发展的可喜成果。尽管个人授课风格不同,既有沉稳大气、临场不乱的突出表现,又有激情飞扬、举重若轻的临场发挥;既有逻辑清晰、结构严谨的大气课堂,又有活泼生动、充满张力的良好氛围,可谓各有千秋、亮点频现,无不彰显着我校“三段七环”高效课堂精髓和内在要义。青年教师的迅速成长得到了评委老师的一致认可和高度评价,并给予了针对性指导和点评。青年教师们纷纷表示,将继续虚心向老教师学习,持续强化对新课标、新教材的研究和学习,全面提升自身综合素质和专业素养,争取早日成为骨干教师、教学名师,为学校发展贡献更多的贡献和力量。

  一直以来,我校高度重视青年教师成长,积极搭建平台和舞台,并给予针对性指导和培养。青年教师的快速成长,有效地推动了我校课堂教学改革,为学校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和品牌塑造提供了重要保障。

· 最美人间四月天,不负春光和时行
· 万众一心 共抗疫情——单县五中学生绘画作品展
· 大美五中——单县五中风采展
· 我校举行2014-2015学年度开学典礼暨教师节庆祝大会
· 河南省辉县二中艾建民校长率队来我校交流访问
Copyright © 2001-2017 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 All Rights Reserve 鲁ICP备12003890号鲁公网安备 37172202231722号
技术支持:单县梧桐树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