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官方网站!

你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校园新闻
我校行政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时间:2022-05-13 07:47:39  来源:  作者:   点击:

  5月11日下午,我校行政党支部在综合楼三楼党员活动室举行2022年预备党员转正大会。行政党支部全体党员参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朱敬敬主持。

  本次大会主要议程是审议通过预备党员韩帆、丁诗歌、刘尚旺同志的转正。韩帆、丁诗歌、刘尚旺三位同志于2021年5月11日经党支部党员大会讨论通过,上级党委批准,成为中共预备党员。经过党组织一年来的考察培养,三位同志在政治思想、学习工作方面有了很大的进步,主动向党组织提交了转成中共正式党员的申请。

  大会严格按照程序进行预备党员转正议题。预备党员韩帆、丁诗歌、刘尚旺认真宣读了转正申请,总结汇报了预备期间的表现、思想认识、理论学习、工作生活情况。按照程序,入党介绍人郭勇、李留兵、杨绪光、魏凯旋、黄开典和李木林分别汇报和介绍了对于韩帆、丁诗歌、刘尚旺三位同志的考察情况,提出了同意转正的意见。

  支部书记朱敬敬代表行政党支部分别宣读了三位同志按期转正的考察意见,认为三位同志在预备期间不断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理论水平,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工作勤奋刻苦,积极参加党组织的各项活动,在各自工作领域均取得优异成绩,符合中共正式党员条件,同意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同时也希望三位同志能更加严格地要求自己,进一步加强学习,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随后,全体与会正式党员投票表决,一致通过三位同志转为中共正式党员。


  此次大会是三位转正同志政治生命特殊而崭新的开端,为行政党支部注入了青春的力量,同时也是对全体党员的一次党性洗礼。全体党员纷纷表示,定会以此为契机,高标准、严要求,争做作风能力提升的“领头雁”,不断增强行政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 最美人间四月天,不负春光和时行
· 万众一心 共抗疫情——单县五中学生绘画作品展
· 大美五中——单县五中风采展
· 我校举行2014-2015学年度开学典礼暨教师节庆祝大会
· 河南省辉县二中艾建民校长率队来我校交流访问
Copyright © 2001-2017 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 All Rights Reserve 鲁ICP备12003890号鲁公网安备 37172202231722号
技术支持:单县梧桐树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