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官方网站!

你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校园新闻
职教部举行第二届市场营销与电子商务专业技能大赛
时间:2022-05-10 09:39:09  来源:  作者:   点击:

  为提升新的国家职业教育法和职业教育周宣传贯彻落实效果,检验教育教学质量,实现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创目标,5月9日下午,菏泽民生科技中等职业学校举办了第二届市场营销与电子技能大赛。

  赛前,指导教师精心研究比赛规程和细则,认真研讨并制定科学合理的训练方案;参赛学生积极备赛,不畏艰难,坚持不懈,刻苦钻研。最终,参赛队伍凭借扎实的专业基本功、过硬的专业素质和技能、良好的心理素质,赢得了评委老师的一致认可。


  通过此次比赛,学生的专业综合能力和创新能力得到了充分的锻炼,电子商务和市场营销操作技能与职业素养也得到了明显提升。下一步,学校将加大教育实践力度和培养力度,以决胜春季高考为目标,让更多学子实现本科梦想,为国家和社会培养更多的技能型人才。

· 最美人间四月天,不负春光和时行
· 万众一心 共抗疫情——单县五中学生绘画作品展
· 大美五中——单县五中风采展
· 我校举行2014-2015学年度开学典礼暨教师节庆祝大会
· 河南省辉县二中艾建民校长率队来我校交流访问
Copyright © 2001-2017 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 All Rights Reserve 鲁ICP备12003890号鲁公网安备 37172202231722号
技术支持:单县梧桐树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