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官方网站!

你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校园新闻
吾爱吾乡 创文明之城 ‖ 致远文学社开展原创诗歌朗诵比赛活动
时间:2022-05-08 09:03:22  来源:  作者:   点击:
      在我县全面启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之际,单县五中第二届校园读书节系列活动精彩上演。5月6日晚,致远文学社在北阶梯教室举办了以“最美是吾乡”为主题的原创诗歌朗诵比赛活动。本次活动由周浩和时莹莹两位同学主持。
      本次活动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为原创诗歌征集阶段,收到作品48篇,择优选取文字精炼、感情真挚的佳作12篇,此12篇作品的作者参加活动的第二阶段:朗诵比赛环节。图片在整个朗诵比赛过程中,12位同学们依次登台,深情朗诵了《最美单县》、《乡情》、《梦乡》、《曹州》等作品,一篇篇佳作在同学们的倾情朗诵下熠熠生辉。他们的朗诵激情洋溢、感情纯真、极其精彩,表达了对单县的无限热爱之情,用声音的力量传递单县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信念!

      比赛中,朱佳豪同学激情演唱《年少有为》,许佳晴、何梦真同学带来舞蹈《浮生记》,比赛末,吕鸿飞老师倾情演唱《一曲红尘》,他们的精彩表演为本次活动增添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经过激烈的角逐,本次大赛共评出一等奖三名,二等奖四名,三等奖五名,校长助理、课程建设中心主任于凤芹及评委老师分别为获奖选手颁发获奖证书。

      最后,课程建设中心副主任门志香对12位选手的表现作了精彩点评,对获奖同学表示热烈的祝贺,同时勉励社员在文学的殿堂里充实自己,涵养自己,争做出色的文学社员。并鼓励社员们在第二届读书节中,用文字、声音展现才学,助力单县全国文明城市的创建。

      用文学点燃爱乡之情,用行动助推全国文明城建。单县五中致远文学社在行动,单县五中全体师生在行动。

      附:获奖名单

      一等奖:周浩、梁金凤、卢蕊

      二等奖:张灿、王天赐、周诺、赵童

      三等奖:马驰、王墨涵、刘珂盈、穆晗、郭纹铎

· 最美人间四月天,不负春光和时行
· 万众一心 共抗疫情——单县五中学生绘画作品展
· 大美五中——单县五中风采展
· 我校举行2014-2015学年度开学典礼暨教师节庆祝大会
· 河南省辉县二中艾建民校长率队来我校交流访问
Copyright © 2001-2017 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 All Rights Reserve 鲁ICP备12003890号鲁公网安备 37172202231722号
技术支持:单县梧桐树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