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官方网站!

你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校园新闻
我校召开安全工作专题会议
时间:2022-05-08 08:57:56  来源:  作者:   点击:
       为贯彻落实省市校园安全工作和《2022年全县学校安全大排查大整治工作方案》要求,确保学校安全平稳运行,提升校园安全管理水平,5月7日下午,我校召开安全工作专题会议。学校党委书记、校长苗玉法主持会议并讲话。学校安全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及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副校长谢吉坤传达了《2022年全县学校安全大排查大整治工作方案》文件精神,并结合学校实际从防溺水工作、食品卫生安全、消防安全、实验室安全、交通安全、学生心理健康、校园防欺凌、校园周边综合治理、常态化疫情防控、意识形态、校园安防建设、学生安全教育、安全技能培训、校园应急能力建设十四个方面对全校安全工作作了具体部署。他要求,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安全意识,加强属地管理,明确安全责任,做到齐抓共管、形成合力,不断筑牢安全防线,持续构建更加安全稳定和谐有序的校园环境。学生成长中心主任朱瑞军就近期疫情防控和校园安全管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薄弱环节进行了梳理分析,并提出整改要求。
      最后,党委书记、校长苗玉法作了总结讲话。他强调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认真传达学习上级文件精神和要求,提升安全工作责任意识和工作能力;要统一思想,树立大局意识,安全工作需要全员参与、全员行动,更需要各部门协同;各部门要迅速行动,列出任务清单,全面排查整治学校各类安全风险隐患,确保各项安全防范责任措施落实到位,扎实推进平安校园建设,营造和谐有序、安全稳定的发展氛围。 
· 最美人间四月天,不负春光和时行
· 万众一心 共抗疫情——单县五中学生绘画作品展
· 大美五中——单县五中风采展
· 我校举行2014-2015学年度开学典礼暨教师节庆祝大会
· 河南省辉县二中艾建民校长率队来我校交流访问
Copyright © 2001-2017 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 All Rights Reserve 鲁ICP备12003890号鲁公网安备 37172202231722号
技术支持:单县梧桐树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