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官方网站!

你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校园新闻
县教科研中心到我校开展高三二轮复习教学视导工作
时间:2022-04-22 07:52:00  来源:  作者:   点击:

  为了进一步提升我校高三二轮复习的科学性、针对性和高效性,扎扎实实做好2022年高考备考工作,4月21日上午,县教科研中心各学科教研员莅临我校开展高三二轮复习教学视导活动。

  在各学科教师陪同下,教研员们深入课堂,连续两节课就同一学科的两个不同班级进行了随堂听课。通过课堂观察,各学科教研员们从多个方面对高三学情、教情、二轮复习的备考安排等进行深入了解,精准把脉。



  听课结束后,教研员们与各科教师分别召开评课座谈会,针对进班听课的情况进行了详细反馈和精彩点评,同时就高三师生的备考节奏、复习进度、基础夯实、状态调整、资源选取等方面给予了中肯的建议与指导。

  本次教学视导,教研员们深入课堂,悉心指导,对我校高三教师调整优化教学策略、提升备考效率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 最美人间四月天,不负春光和时行
· 万众一心 共抗疫情——单县五中学生绘画作品展
· 大美五中——单县五中风采展
· 我校举行2014-2015学年度开学典礼暨教师节庆祝大会
· 河南省辉县二中艾建民校长率队来我校交流访问
Copyright © 2001-2017 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 All Rights Reserve 鲁ICP备12003890号鲁公网安备 37172202231722号
技术支持:单县梧桐树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