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官方网站!

你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校园新闻
我校第85期周末大讲堂《赏经典影视,提英语水平》
时间:2022-04-19 07:51:41  来源:  作者:   点击:

  4月17日晚,单县五中第85期周末大讲堂在综合楼六楼会议室如期举行。本次大讲堂主讲人是杨艳萍老师,题目是《赏经典影视,提英语水平》。

  讲座中,杨老师选取了《当幸福来敲门》、《阿甘正传》、《海上钢琴师》、《泰坦尼克号》、《哈利波特》5部经典电影与同学们共同赏析。通过播放截取的精彩片段、分析台词,并向同学们分享了观看电影学习英语的方法技巧,让同学们寓学于乐,在轻松观影的过程中学习词汇语法知识,感受英语语言的魅力。

  本次讲座,同学们不仅被跌宕起伏的电影情节所深深吸引,同时也拓展了视野,提高了鉴赏能力,激发了学习英语的兴趣,获益良多。

· 最美人间四月天,不负春光和时行
· 万众一心 共抗疫情——单县五中学生绘画作品展
· 大美五中——单县五中风采展
· 我校举行2014-2015学年度开学典礼暨教师节庆祝大会
· 河南省辉县二中艾建民校长率队来我校交流访问
Copyright © 2001-2017 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 All Rights Reserve 鲁ICP备12003890号鲁公网安备 37172202231722号
技术支持:单县梧桐树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