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官方网站!

你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校园新闻
我校党委召开廉政风险排查防控工作会议
时间:2022-03-10 08:19:41  来源:  作者:   点击:

  为切实增强廉政风险防控意识,强化学校领导班子主体责任和“一岗双责”,有效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3月9日晚,单县五中党委组织召开廉政风险排查防控工作会议。

  纪检委员黄开典领学了《中国共产党单县第十五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公报》并就学校纪检工作提出目标要求。

  党委副书记刘华民同志传达《中共菏泽市委教育工委关于继续开展廉政风险排查防控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宣读《中国共产党单县第五中学委员会廉政风险排查防控方案(草案)》,并就相关工作做安排部署。参会人员就《中国共产党单县第五中学委员会廉政风险排查防控方案(草案)》进行讨论,大家各抒己见,围绕各自工作实际,提出了修改意见和建议。

  党委书记、校长苗玉法作了总结讲话,强调廉政风险防控工作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具体工作和重要抓手,各位委员、各党支部要以高度的政治站位和严谨的态度确保风险排查全面准确、防控措施精准有效。并就下阶段工作强调了四点:一是聚焦教育教学中心工作,坚持“严”字当头,不断强化作风建设,坚持问题导向,主动担当作为,共同树立正派公道的良好政治生态、教育生态和育人环境。二是进一步完善重大事项集体决策制度,增强重大事项报告意识,积极主动开展廉政谈话,同时充分发挥民主监督作用,压实工作责任落实。三是各党支部要强化广大党员干部教师的政治学习,确保思想统一、行动一致,真正扣好廉洁从教的“第一粒扣子”。四是党委班子成员作为学校的“关键少数”,要带头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切实履行好“一岗双责”职责,来营造风清气正、廉洁从教、干事创业的良好育人环境。

· 最美人间四月天,不负春光和时行
· 万众一心 共抗疫情——单县五中学生绘画作品展
· 大美五中——单县五中风采展
· 我校举行2014-2015学年度开学典礼暨教师节庆祝大会
· 河南省辉县二中艾建民校长率队来我校交流访问
Copyright © 2001-2017 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 All Rights Reserve 鲁ICP备12003890号鲁公网安备 37172202231722号
技术支持:单县梧桐树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