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官方网站!

你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校园新闻
我校组织召开疫情防控专题会议
时间:2022-03-06 07:46:20  来源:  作者:   点击:

  防控就是责任,生命重于泰山。3月5日下午,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在综合楼第三会议室组织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刘华民主持。

  学校疫情防控办公室主任朱瑞军指出,要充分认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克服厌战情绪、松劲心态,优化常态化防控措施;要从严从实从细抓好疫情防控工作,抓紧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师生员工的健康管理管控、应急演练演习、疫情防控工作培训、疫苗接种、聚集性活动管控、家校协同等项工作,建立联防联控机制,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

  领导小组成员崔东华就应急处置相关工作做安排部署。他强调,要做实做细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熟知应急处置操作流程,规范疫情处置过程;要加强应急演练,提升处置能力和水平,切实保障全体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副校长魏广存强调,做好信息摸排,保证科学精准全面;要严格人员管理,对重点人群重点跟踪管理;抓好人物同防,提升工作效率;要抓好健康教育,多措并举、多管齐下筑牢疫情防控坚固防线,保障教育教学工作有序开展。

  党委副书记刘华民总结指出,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复杂性、艰巨性;要注重师生信息排查,重点人员建立台账,做好跟踪管理;要压实责任,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加强重点场所管理;要做好应急处置准备工作,完善心理疏导机制;要坚定信心、通力合作,确保疫情防控和学校教育教学各项工作稳步推进。


  会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到校门口督导学生返校情况,并就把好校门关提出了明确具体要求。

· 最美人间四月天,不负春光和时行
· 万众一心 共抗疫情——单县五中学生绘画作品展
· 大美五中——单县五中风采展
· 我校举行2014-2015学年度开学典礼暨教师节庆祝大会
· 河南省辉县二中艾建民校长率队来我校交流访问
Copyright © 2001-2017 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 All Rights Reserve 鲁ICP备12003890号鲁公网安备 37172202231722号
技术支持:单县梧桐树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