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官方网站!

你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校园新闻
我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2022年第四次集体学习
时间:2022-03-06 07:51:11  来源:  作者:   点击:

  3月4日,单县五中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综合楼第一会议室举行第四次集体学习,会议由党委书记、校长苗玉法主持,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

  在前期充分自学的基础上,会上,理论学习中心组围绕《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做好2022年全面推进乡村振兴重点工作的意见》《习近平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教育部、基础教育司2022年工作要点、《教育部山东省人民政府关于整省推进提质培优建设职业教育创新发展高地的意见》《走得再远都不能忘记来时的路》五项内容进行深入学习、交流和研讨。

  会议指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要教育先行,作为学校领导干部,要时刻牢记习总书记嘱托,坚持新时代党对教育事业的全面领导,引导教育全体教师不断坚持立德树人、坚守教育初心,为助推乡村教育振兴事业做出卓越贡献!

  会议强调,习总书记在开班式上的讲话饱含着对年轻干部的殷切期望,为广大年轻干部健康成长指明了努力方向,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领会,做到学有所悟、知行合一。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提升自身专业素养和管理能力,真正在教育这片沃土上发光发热。

· 最美人间四月天,不负春光和时行
· 万众一心 共抗疫情——单县五中学生绘画作品展
· 大美五中——单县五中风采展
· 我校举行2014-2015学年度开学典礼暨教师节庆祝大会
· 河南省辉县二中艾建民校长率队来我校交流访问
Copyright © 2001-2017 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 All Rights Reserve 鲁ICP备12003890号鲁公网安备 37172202231722号
技术支持:单县梧桐树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