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官方网站!

你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校园新闻
弘扬雷锋精神 践行文明实践 ‖ 我校团委举行“学雷锋活动月”启动仪式
时间:2022-03-04 11:00:24  来源:  作者:   点击:

  在2022年学雷锋纪念日到来之际,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鼓励和引导广大青年学生积极投身志愿服务事业,深刻领会新时代雷锋精神,增强广大青年学生的社会责任意识与奉献意识。3月3日晚,我校团委在综合楼阶梯教室隆重举行2022年“学雷锋活动月”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校团委书记张平宣读学雷锋倡议书及活动方案,对本次学雷锋活动月工作安排作了部署。他指出,要结合学校实际情况,本着立足校园,走向社会,不断丰富和发展新时期学雷锋活动内涵和形式的原则,在全校范围内积极行动起来,学习雷锋精神,培养关爱他人、服务社会的优良品质,弘扬中华传统美德,开展各种学雷锋活动。

  李洋同学作为团员代表发言,号召全体同学身体力行践行雷锋精神,从现在做起,从我做起,从身边的点滴小事做起,播散文明的种子,吹起礼仪的新风,积极参加志愿服务,让雷锋精神常驻身边。

  学生成长中心主任朱瑞军宣布学雷锋系列活动正式启动,并为同学们诠释了当代雷锋精神内涵。他要求同学们以实际行动践行“学习雷锋、服务他人、奉献社会、提升自己”的理念,自觉做时代新风的传播者、美好环境的捍卫者、文明社会的建设者,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切实的行动,展现新时代五中学子新风采。

  副校长魏广存作了总结发言,他希望全校师生学习雷锋精神,在学习上发扬刻苦钻研精神,好学上进,形成“比、学、赶、帮、超”的学习氛围,共同营造优良的学风,让雷锋精神成为我们学习和工作的强大动力。

  最后,全体同学在高三22班团支书赵鹏带领下宣誓,并纷纷表示,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以实际行动去践行雷锋精神,让新时代的雷锋精神在校园开花结果。

· 最美人间四月天,不负春光和时行
· 万众一心 共抗疫情——单县五中学生绘画作品展
· 大美五中——单县五中风采展
· 我校举行2014-2015学年度开学典礼暨教师节庆祝大会
· 河南省辉县二中艾建民校长率队来我校交流访问
Copyright © 2001-2017 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 All Rights Reserve 鲁ICP备12003890号鲁公网安备 37172202231722号
技术支持:单县梧桐树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