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官方网站!

你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校园新闻
我校行政党支部开展3月份党员活动日活动
时间:2022-03-04 14:31:26  来源:  作者:   点击:

  3月3日下午,单县五中行政党支部在党员活动室组织开展3月份党员活动日活动。支部书记朱敬敬主持会议,党委书记苗玉法、副书记刘华民、党委委员黄开典、于凤芹和行政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组织委员蔡依军领学了《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做好2022年全面推进乡村振兴重点工作的意见》,让老师们了解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做好乡村发展、乡村建设、乡村治理等乡村振兴的若干意见。他强调,在助推乡村振兴的奋斗路上,教育先行。作为一名教师要立足自身工作岗位,不断提升业务素质和能力,强化对学生德智体美劳的全面培养,助推乡村人才振兴。

  随后,党支部书记朱敬敬对行政党支部3月份主题党日活动进行安排布置,继续落实“双联双创”精准帮扶和“双报到”志愿服务实践工作;创新推出“红色大课堂”,打造红色德育课程,加强学生革命传统教育、爱国主义教育,帮助学生学好党的历史、传承党的经验、践行党的初心;结合学校“一访二巡三联”工作制度,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本着首发现、首解决的原则,引导全体党员真正扛起教育教学一面旗帜。

  最后,党委书记苗玉法强调,广大党员教师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扎实有序做好乡村发展、乡村建设、乡村治理重点工作,发挥好教育服务发展、引领未来的作用,以筑牢乡村振兴的坚实基础。基于三月份“雷锋活动月”开展,支委会要深度策划,积极开展丰富多彩、形式多样的社会实践活动。要持续深化“党员示范岗”活动,发挥党员的示范引领作用,号召、引导和教育全体教职工爱岗敬业、顾全大局,树立宗旨意识、责任意识、服务意识和创新意识,做学生成长和学校发展的促进者,以实际行动助推学校发展。

· 最美人间四月天,不负春光和时行
· 万众一心 共抗疫情——单县五中学生绘画作品展
· 大美五中——单县五中风采展
· 我校举行2014-2015学年度开学典礼暨教师节庆祝大会
· 河南省辉县二中艾建民校长率队来我校交流访问
Copyright © 2001-2017 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 All Rights Reserve 鲁ICP备12003890号鲁公网安备 37172202231722号
技术支持:单县梧桐树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