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官方网站!

你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校园新闻
玛丽亚教育集团、沭阳杭州路高级中学来我校交流学习
时间:2022-03-03 18:06:17  来源:  作者:   点击:

  3月2日上午,玛丽亚教育集团董事长龚金龙,沭阳杭州路高级中学副校长孙玉之、仲洋一行来我校进行学习交流活动。

  党委书记、校长苗玉法、副校长魏广存热情接待了来访客人,双方在第三会议室进行了座谈交流。苗校长就我校的基本情况、小语种教学经验等做了精彩分享。

  龚金龙一行对我校办学特色和成效给予高度评价,对我校小语种教育教学产生浓厚兴趣,并表示将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相互学习,共同提高,深化合作,共谋发展。


· 最美人间四月天,不负春光和时行
· 万众一心 共抗疫情——单县五中学生绘画作品展
· 大美五中——单县五中风采展
· 我校举行2014-2015学年度开学典礼暨教师节庆祝大会
· 河南省辉县二中艾建民校长率队来我校交流访问
Copyright © 2001-2017 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 All Rights Reserve 鲁ICP备12003890号鲁公网安备 37172202231722号
技术支持:单县梧桐树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