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官方网站!

你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校园新闻
我校致远文学社召开新学期推进会
时间:2022-02-19 20:39:55  来源:  作者:   点击:

  2月18日晚,我校致远文学社推进会在综合楼二楼北阶梯教室举行。会议由课程建设中心副主任门志香主持,致远文学社全体社员参加会议。

  门主任首先就上学期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就文学社新学期学习计划进行传达,提出了“三个一”工程:要求同学们一周一征文,一周一主持,一周一管理,教导同学们制定学习规划,反思过去,总结现在,计划未来。

  随后,就上学期叶圣陶杯获奖情况进行了展示。获得省一等奖的王天赐同学分享了自己的写作经验,鼓励大家勤读书,多下笔,勤修改,多向老师探讨,真正提升自己的写作水平。

  最后,校长助理、课程建设中心主任于风芹讲话。她首先对获奖同学表示祝贺,并勉励同学们要向获奖同学学习,借鉴他们的经验和学习方法,同时倡导同学们积极写作,进一步推进学校书香校园建设。

  本次推进会作为文学社新学期开学第一课,进一步点燃了同学们的文学创作热情和前行的梦想,激发了同学们的创作动力,让同学们明确了学习的方向。

· 最美人间四月天,不负春光和时行
· 万众一心 共抗疫情——单县五中学生绘画作品展
· 大美五中——单县五中风采展
· 我校举行2014-2015学年度开学典礼暨教师节庆祝大会
· 河南省辉县二中艾建民校长率队来我校交流访问
Copyright © 2001-2017 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 All Rights Reserve 鲁ICP备12003890号鲁公网安备 37172202231722号
技术支持:单县梧桐树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