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官方网站!

你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校园新闻
【喜报】我校学生在全国十九届叶圣陶杯征文比赛中荣获佳绩
时间:2022-02-19 20:42:03  来源:  作者:   点击:

  近日,第十九届叶圣陶杯全国中学生新作文大赛初赛评奖结果出炉,我校高一年级、致远文学社社员王天赐获荣获省一等奖,韩卫天、从智博两位同学获得省三等奖。


  为确保活动取得实效,课程建设中心精心组织,积极动员发动致远文学社社员参与并给予了充分指导。王天赐同学极爱文学,喜欢写作,在文学社社团活动中就已经展现出了自己的文学素养。她的作品《聆听花香》文采斐然,感情真挚,指导老师张雨雪给予了充分肯定和赞赏。韩卫天、从智博两位同学喜欢用文字表达生活,在张玉燕和杨娟两位老师的指导下,他们的作品《绽放生命》《月光》折射出了对生命、自然的独特理解,引人深思,令人回味无穷。

  我校致力于书香校园建设,校园文化氛围浓厚,先后新建、扩建教师和学生阅览室,深入推进各类文化活动开展,全面提升学生文化素养,相信同学们会在书香校园的环境熏陶中,更加热爱文学。

  据悉,“叶圣陶杯”全国中学生新作文大赛,是迄今为止全国最有权威性、最具影响力的中学生作文赛事之一,旨在全面培养和提升学生的语文“核心素养”,为各地高校在新高考改革中进行综合评价招生提供了重要依据。

· 最美人间四月天,不负春光和时行
· 万众一心 共抗疫情——单县五中学生绘画作品展
· 大美五中——单县五中风采展
· 我校举行2014-2015学年度开学典礼暨教师节庆祝大会
· 河南省辉县二中艾建民校长率队来我校交流访问
Copyright © 2001-2017 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 All Rights Reserve 鲁ICP备12003890号鲁公网安备 37172202231722号
技术支持:单县梧桐树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