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官方网站!

你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校园新闻
慰问暖人心 关怀显真情 ‖ 我校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退休、生活困难教职工活动
时间:2022-01-20 12:29:29  来源:  作者:   点击:

  岁月不居,时节如流,又是一年新春到,最是情暖岁寒时,1月20日,学校党委书记、校长苗玉法率领领导班子成员看望慰问了部分退休、生活困难教职工,代表学校向他们送去组织的关怀与关爱。
       走访慰问过程中,每到一处,学校领导都为他们送上了新春的祝福和慰问金、礼品,并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家庭生活状况等情况,倾听他们的困难诉求和生活愿望。



  在退休老师家中,学校领导向他们介绍学校一年来取得的成绩,与他们拉家常、忆往事、谈今朝、聊发展,关心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感谢他们对学校教育事业的无私贡献,真诚祝愿他们身体健康、家庭幸福。


  受访的退休、生活困难教职工表达了对学校关心关爱的感激之情,为学校的发展变化和取得的成绩感到骄傲和自豪,也希望学校的发展越来越好。
       此次春节前夕的慰问,使退休和生活困难教职工切实感受到组织的温暖与关怀,更是营造了浓厚的节日氛围,增强凝聚力和向心力。我们衷心地希望每一位退休教职工都能度过一个喜庆祥和的春节,也衷心地祝愿五中的明天会更加美好!

· 最美人间四月天,不负春光和时行
· 万众一心 共抗疫情——单县五中学生绘画作品展
· 大美五中——单县五中风采展
· 我校举行2014-2015学年度开学典礼暨教师节庆祝大会
· 河南省辉县二中艾建民校长率队来我校交流访问
Copyright © 2001-2017 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 All Rights Reserve 鲁ICP备12003890号鲁公网安备 37172202231722号
技术支持:单县梧桐树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