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官方网站!

你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校园新闻
我校学习传达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
时间:2022-01-20 12:26:54  来源:  作者:   点击:

  1月18日,单县五中召开学习传达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校长苗玉法主持,学校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了此次全国教育大会重要精神,并对会议提出的5个“深刻认识和把握”和围绕2022年重点工作做出的7个方面要求进行了重点学习。苗校长指出,学校领导班子要结合学校工作实际,认真总结反思本学期工作,提前谋划新学期主要工作和重点工作,深入将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融入到我校教育教学中,切实把学校发展规划图转化为教学质量提升施工图,助力我校转型跨越发展,为践行立德树人使命、办人民满意教育做出应有贡献。

  此次会议为学校改革发展进一步指明了方向,鼓舞了士气,提振了全体五中人拼搏进取、书写华美教育诗篇的信心和决心。

· 最美人间四月天,不负春光和时行
· 万众一心 共抗疫情——单县五中学生绘画作品展
· 大美五中——单县五中风采展
· 我校举行2014-2015学年度开学典礼暨教师节庆祝大会
· 河南省辉县二中艾建民校长率队来我校交流访问
Copyright © 2001-2017 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 All Rights Reserve 鲁ICP备12003890号鲁公网安备 37172202231722号
技术支持:单县梧桐树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