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官方网站!

你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校园新闻
祝贺!我校两名思政教师在全市“思政金课”评选活动中喜获佳绩
时间:2022-01-27 07:59:02  来源:  作者:   点击:

  1月27日,菏泽市委教育工委公布了2021年菏泽市100堂“思政金课”获奖名单,我校吴玉兰老师课例《全民守法》、赵秀秀老师课例《文化发展的基本路径》荣获二等奖。



  今后,学校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思政教师座谈会上讲话精神,不断强化思政课教师队伍建设,积极推进思政课教学改革,进一步激发广大教师认真讲好思政课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打造思政金课,提升教学质量,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 最美人间四月天,不负春光和时行
· 万众一心 共抗疫情——单县五中学生绘画作品展
· 大美五中——单县五中风采展
· 我校举行2014-2015学年度开学典礼暨教师节庆祝大会
· 河南省辉县二中艾建民校长率队来我校交流访问
Copyright © 2001-2017 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 All Rights Reserve 鲁ICP备12003890号鲁公网安备 37172202231722号
技术支持:单县梧桐树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