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官方网站!

你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校园新闻
单县五中第78期周末大讲堂《分享心得 成就艺考》
时间:2022-01-19 11:18:28  来源:  作者:   点击:

  1月17日晚,单县五中第78期周末大讲堂在综合楼六楼会议室如期举行。本次大讲堂由课程建设中心副主任门志香主持,江婷婷、仵苗茹、李一梦、殷成龙、逯振旭五位优秀毕业生受邀回到母校,为在校学子带来“分享心得 成就艺考”主题励志演讲。
      
      活动中,江婷婷同学分享了自己美好的大学生活,鼓励同学们为了未来幸福的人生,抓住当下,专业课、文化课都要兼顾,专心于当下学习任务,才能考入心仪的大学;仵苗茹带领同学们观看了短视频,向大家展示了精彩的大学生活,让在座学生对大学有了无限的憧憬和向往。她鼓励大家,高中是一段用青春追逐梦想的日子,破茧成蝶,过程是煎熬,但结果是永恒而绚烂的;李一梦同学为大家分享了学习技巧,鼓励大家把每一堂课的新知识都学明白,主动向老师请教问题,跟老师增进感情,激发主动学习情感;殷成龙同学给大家讲的是美术生考上大学后所能报考的专业,美术生能选的专业主要分为两大类:美术学类和设计学类,为大家分析了就业前景,明晰了方向;逯振旭同学提到大学是人生中最美妙的一段经历,每个人都应对自己的大学生活有一个全面、美好和科学的规划,在分享自己大学规划的同时提醒学弟学妹们,做事情要分清重点,在正确的时间做正确的事,当下最重要的事就是学好专业课,以扎实的专业功底叩开大学之门。

      最后,纪检书记黄开典发表讲话,黄书记首先对五位优秀学子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勉励同学们要树立远大目标,积极汲取他人长处,及时反思自身不足,享受学习快乐,不断提升学习效率,锲而不舍,超越自我,直至走向成功、成就艺考。
      本次大讲堂,点燃了同学们学习的激情和前行的梦想,相信同学们在老师的引领下,一定会掌握方法,归纳知识,明晰思路,奋力拼搏,持之以恒,以积极的态度和旺盛的精力投入到学习中去,用智慧和汗水,铸就艺考的辉煌。

· 最美人间四月天,不负春光和时行
· 万众一心 共抗疫情——单县五中学生绘画作品展
· 大美五中——单县五中风采展
· 我校举行2014-2015学年度开学典礼暨教师节庆祝大会
· 河南省辉县二中艾建民校长率队来我校交流访问
Copyright © 2001-2017 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 All Rights Reserve 鲁ICP备12003890号鲁公网安备 37172202231722号
技术支持:单县梧桐树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