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官方网站!

你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校园新闻
我校召开2022年期末教学质量检测暨寒假工作安排部署会
时间:2022-01-17 08:25:43  来源:  作者:   点击:

  岁序更替,华章日新,1月16日下午,我校在综合楼六楼会议室召开2022年期末教学质量检测暨寒假工作安排部署会,对期末教学质量检测、寒假各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刘华民主持。

      会上,教师发展中心主任许长岭对本次高一、高二教学质量检测考试的考情、考点情况进行了介绍,并对考试的日程安排、监考纪律、工作流程及注意事项、阅卷时间地点等作了详细安排,提出了具体要求。

      副校长谢吉坤对放假前、假期中及春季学期开学安全工作做了明确要求和细致提醒,强调全体教职工要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做好安全隐患排查、师生安全教育、假期值班护校、春季开学准备等工作。针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谢校长特别强调全体教职工要及时关注通知,务必按照各级各部门疫情防控要求,扎扎实实做好防控工作。

      纪检书记黄开典明确了节日期间师德师风相关规定,要求全体教师遵守教师职业道德规范,弘扬高尚的师德师风,潜心立德树人。

      副校长韦昌幂强调了教学质量检测考试工作重要性,要求全体考务人员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加强学习,规范考试组织和操作流程,严格遵守考试纪律。并对假期工作进行了细致、全面的布置与指导,要求老师们合理规划自己的假期,在适度休闲的同时,静心总结,精心计划,强化学习,充实提高,认真梳理本学期工作,总结得失,为下学期的教育教学工作做好铺垫。

       学校党委书记、校长苗玉法作总结讲话。苗校长从党建工作、教育教学常规管理、师德师风建设、书香校园建设、特色学科建设、心理健康教育、“三名”队伍建设等方面对本学期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

  苗校长指出,本次教学质量检测考试是全市教学领域的一项重大改革,更是教育评价的信号和导向,各部门、各年级务必完善实施方案,严格考试纪律,规范各项操作,确保考试顺利、平稳进行;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中明确个人奋斗目标,积极提升业务能力和素质,做好个人职业生涯发展规划,坚守教育初心,全面提升综合素养,积极应对社会和教育教学改革的挑战,成为学校再续辉煌的见证者、参与者和建设者。同时希望全体教职工合理安排假期生活,过一个祥和愉快而又富有意义的假期并代表学校为全体教职工送上了新春祝福。
      踔厉奋发谱新篇,笃行不怠再启航,相信在全体师生的努力奋斗下,单县五中定能再谱华丽新篇章。

 

· 最美人间四月天,不负春光和时行
· 万众一心 共抗疫情——单县五中学生绘画作品展
· 大美五中——单县五中风采展
· 我校举行2014-2015学年度开学典礼暨教师节庆祝大会
· 河南省辉县二中艾建民校长率队来我校交流访问
Copyright © 2001-2017 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 All Rights Reserve 鲁ICP备12003890号鲁公网安备 37172202231722号
技术支持:单县梧桐树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