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官方网站!

你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校园新闻
我校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时间:2022-01-20 12:18:47  来源:  作者:   点击:
       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根据中共单县纪委机关、中共单县县委组织部、中共单县县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关于开好2021年党史学习教育民主生活会的通知》(单组通〔2021〕14号)精神,1月18日,我校党委领导班子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学校党委书记、校长苗玉法主持。
 

      会上,党委书记、校长苗玉法代表学校党委领导班子作班子对照检查,认真检查了领导班子存在的问题,对问题产生的原因进行了深刻检视剖析,并开展自我批评,提出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校党委领导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了对照检查,并相互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达到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相互监督、凝聚力量、改进工作的目的,检验了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果。

      苗玉法强调,各位同志要根据对照检查情况,切实负起自身责任,坚决抓好整改落实。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全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抓好常态化党史学习教育,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带头真学、真信、真懂、真用,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抓好学校十四五规划暨三年发展计划、四大工程建设、三年一体化等各项工作,确保上级各项决策部署在学校落地生根,扎实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 最美人间四月天,不负春光和时行
· 万众一心 共抗疫情——单县五中学生绘画作品展
· 大美五中——单县五中风采展
· 我校举行2014-2015学年度开学典礼暨教师节庆祝大会
· 河南省辉县二中艾建民校长率队来我校交流访问
Copyright © 2001-2017 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 All Rights Reserve 鲁ICP备12003890号鲁公网安备 37172202231722号
技术支持:单县梧桐树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