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官方网站!

你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校园新闻
哈尔滨师范大学优秀学子到单县五中实习
时间:2021-09-13 16:51:53  来源:  作者:   点击:

  9月13日下午,哈尔滨师范大学22名实习生在吕菁华老师带领下,到我校开展为期七周的教育教学实习。副校长韦昌幂在综合楼第三会议室主持召开了欢迎仪式。
      

  欢迎仪式上,副校长韦昌幂对22名同学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向他们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史、师资力量、办学成果等基本情况,对同学们的实习、住宿、就餐等作了精心安排,并希望同学们在把自己的先进教学理念带到学校的同时也尽可能地从学校汲取经验和知识,为自己成为一名合格的教师打下基础。
         

  哈尔滨师范大学实习带队吕菁华老师在发言中对单县五中周密安排表达了的感谢,对实习生在教学实习期间的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希望同学们充分认识实习的意义,服从学校管理,珍惜难得的机会,在实习中巩固知识、掌握技能、提升素质。
      

  会后,实习生在高一、高二年级管委会领导带领下分别到各学科组办公室,与指导教师进行了交流,正式开始他们的实习工作。
      
      

  单县五中作为哈尔滨师范大学重要的教育教学实践基地,两校通过长期合作建立了深厚友谊。在为期7周的实习时间里,各位指导老师将用心做好传帮带,为同学们的成长和进步提供机会、搭建平台。衷心希望这些同学们不虚此行,学有所获,茁壮成长,实现教师职业理想。
 

· 最美人间四月天,不负春光和时行
· 万众一心 共抗疫情——单县五中学生绘画作品展
· 大美五中——单县五中风采展
· 我校举行2014-2015学年度开学典礼暨教师节庆祝大会
· 河南省辉县二中艾建民校长率队来我校交流访问
Copyright © 2001-2017 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 All Rights Reserve 鲁ICP备12003890号鲁公网安备 37172202231722号
技术支持:单县梧桐树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