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官方网站!

你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校园新闻
乘势而上 再创辉煌 ‖ 单县五中举行2021-2022学年度第一学期开学典礼暨表彰大会
时间:2021-09-10 18:40:20  来源:  作者:   点击:
     晨曦细雨育桃李,金秋硕果慰园丁。9月10日,时值庆祝第37个教师节,单县五中全体师生在西田径场隆重集会举行2021-2022学年度开学典礼暨优秀学生表彰大会。大会由党委副书记刘华民主持。
       

       
党委副书记刘华民主持大会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首先副校长韦昌幂向全体师生介绍各部门领导和各学科负责人。
      
      高一学生杨紫涵同学表示为梦想照进现实,不惜汗水,努力学习,互帮互助,三年之后创造奇迹。

      
      高三学生单海天同学对高一高二学生进行了学法指导,同时表示将用自己的努力扬帆梦想,全面发展,创造成功,延续单县五中的辉煌!
       
      教师代表王光国老师对学生们寄予希望。他勉励同学们既要仰望星空,又要脚踏实地;既要做理想的巨人,更要做行动的高手。要拿出“天生我才必有用”的信心、“吹尽黄沙始到金”的毅力和“直挂云帆济沧海”的勇气,去迎接人生风雨的洗礼。
      
      家长代表孙英女士表达了对老师的感谢以及学生们的美好祝福,表示会全力配合好学校工作,家校携手,成就孩子未来。
      
      党委书记苗玉法对新高一同学和新入职教师表示欢迎,勉励全体同学们奋发向上,积极进取,做到赓续红色血脉、传承红色基因,注重慎独自律、提高“三自”能力,矢志不渝奋斗、谱写青春华章,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绽放青春绚丽之花。
      
      学生成长中心主任朱瑞军宣读了关于表彰优秀学生的决定。随后对获得2021-2022学年度奖学金的同学及省市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进行了表彰奖励,并举行颁奖仪式。
      
      
      
      最后,在谢言语同学带领下,全体同学庄严宣誓,铮铮誓言,铿锵有力,表达了同学们坚定的信念与砥砺前行的决心。
       
      
      新的学年开启新的希望,新的空白承载新的梦想。此次开学典礼擂响了学校内涵式发展的战鼓,鼓舞了士气,明确了方向,增强了师生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为学校新学期各项工作高效、有序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 最美人间四月天,不负春光和时行
· 万众一心 共抗疫情——单县五中学生绘画作品展
· 大美五中——单县五中风采展
· 我校举行2014-2015学年度开学典礼暨教师节庆祝大会
· 河南省辉县二中艾建民校长率队来我校交流访问
Copyright © 2001-2017 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 All Rights Reserve 鲁ICP备12003890号鲁公网安备 37172202231722号
技术支持:单县梧桐树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