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官方网站!

你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校园新闻
单县五中隆重召开庆祝第37个教师节暨表彰大会
时间:2021-09-10 19:15:30  来源:  作者:   点击:
      赓续建党精神,担当育人使命。9月10日下午,单县五中庆祝第37个教师节暨表彰大会在学校礼堂召开。学校领导、全体教职工和部分学生代表参加大会。
大会在群舞《滴水献党情》优美的舞姿中拉开帷幕。


      
      
吕鸿飞、牛赛老师主持大会
      
齐唱国歌
       
      学生代表时淑莹、程天宇带来的诗歌朗诵《老师我想对您说》表达了同学们对老师们默默耕耘、无私奉献的感激和感恩之情,并表示将用奋斗改变命运,用拼搏回报师恩。

       
      学校党委书记、校长苗玉法致辞。苗校长首先回顾了学校一年来在各方面的成就,并对老师们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祝福。他指出,老师们不忘教育初心、践行立德树人使命,书写着华美教育诗篇,彰显了五中奋发前行的精神。苗校长从弘扬建党精神、担当光荣使命,注重师德修养、潜心教书育人,提升专业素养、凸显育人实效提出了新要求,他勉励老师们凝心聚力,迎难而上,齐心协力开创五中发展新格局,共享五中发展新荣光、新辉煌。

         
      韦昌幂副校长宣读《关于表彰2020-2021学年度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的决定》。校领导分别为受表彰先进集体和个人颁发荣誉证书和奖金。

      
      
      
      
      教师代表万秀华老师在发言中,首先感谢了学校为全体师生发展所做的努力,回顾了自身成长道路,表示将一如既往的用五中精神谱写青春赞歌,为五中的辉煌做出更大贡献。
      

       随后,2021届高三管委会主任徐吉河携管委会成员上台汇报高考战况,并将决胜高考战旗交还到校长苗玉法手中。接着,苗校长郑重地把高考战旗交到普教部高三管委会主任韦昌幂和希望部高三年级管委会主任于美艳手中。两人郑重表态:新一届高三全体师生将团结一心,奋力拼搏,再创佳绩,助力学校发展再上新台阶!

      
      
      
      学生舞蹈《党的光辉照四方》和歌曲《强军战歌》进一步抒发了全体五中人开创新格局、创造新辉煌的豪迈情怀和必胜决心。大会至此圆满落幕。
 
· 最美人间四月天,不负春光和时行
· 万众一心 共抗疫情——单县五中学生绘画作品展
· 大美五中——单县五中风采展
· 我校举行2014-2015学年度开学典礼暨教师节庆祝大会
· 河南省辉县二中艾建民校长率队来我校交流访问
Copyright © 2001-2017 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 All Rights Reserve 鲁ICP备12003890号鲁公网安备 37172202231722号
技术支持:单县梧桐树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