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官方网站!

你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校园新闻
我校组织观看红色专题教育片《永远的冀鲁豫》
时间:2021-05-10 10:24:11  来源:  作者:   点击: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向纵深开展,引导师生铭记党的光辉历史,弘扬党的优良传统,激发广大师生热爱祖国、干事创业的热情,5月9日晚上,按照学校党委总体安排,各年级分时段集中观看了红色主题教育记录片《永远的冀鲁豫》。

  据了解,《永远的冀鲁豫》以口述历史的形式,真实反映了在我们菏泽这片土地上发生的边区共产党人与人民群众生死相依、血肉情深的鲜活历史,以及冀鲁豫边区南下干部与贵州人民甘苦与共、同创未来的新篇章,生动展现了冀鲁豫边区共产党人的心灵和襟怀,体现了中国共产党始终坚持群众路线,一切为了人民的宗旨、信念和政治指向。

  通过学习观看《永远的冀鲁豫》,全体教职工思想上又一次受到洗礼,他们深受鼓舞,纷纷表示将学党史融入到工作中,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投入到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教育实践中去。

· 最美人间四月天,不负春光和时行
· 万众一心 共抗疫情——单县五中学生绘画作品展
· 大美五中——单县五中风采展
· 我校举行2014-2015学年度开学典礼暨教师节庆祝大会
· 河南省辉县二中艾建民校长率队来我校交流访问
Copyright © 2001-2017 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 All Rights Reserve 鲁ICP备12003890号鲁公网安备 37172202231722号
技术支持:单县梧桐树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