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官方网站!

你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校园新闻
单县五中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第二次集体学习
时间:2021-05-09 07:51:50  来源:  作者:   点击:

  5月7日,单县五中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综合楼第三会议室开展第二次集体学习。学校党委书记、校长苗玉法主持这次学习会,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学校党委副书记刘华民领学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一书中《学习党史、国史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修课》、《把红色基因传承好,把红色江山世世代代传下去》两个篇目。

  会上,苗玉法强调,在学习过程中要紧密结合党史、国史、社会主义发展史、改革开放史,杜绝泛读式、浏览式的阅读,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苗玉法指出,我校自建立60多年以来,也从曲折中得到教训,从失败中积累经验,从光辉中走向未来。面对新时代,为了将我校作为育人窗口、育才之地,要将党史学习教育更深入化、更实际化、更具体化,从而获得自己的心得体会。充分利用场所育人功能,组织全校师生、各党支部有序开展实践教育活动,让党史学习教育观念深入人心,让党史学习教育丰富多彩的活动形式孕育出单县五中浓郁的校园文化氛围。
 

· 最美人间四月天,不负春光和时行
· 万众一心 共抗疫情——单县五中学生绘画作品展
· 大美五中——单县五中风采展
· 我校举行2014-2015学年度开学典礼暨教师节庆祝大会
· 河南省辉县二中艾建民校长率队来我校交流访问
Copyright © 2001-2017 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 All Rights Reserve 鲁ICP备12003890号鲁公网安备 37172202231722号
技术支持:单县梧桐树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