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官方网站!

你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校园新闻
希望部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学生绘画作品展
时间:2021-04-12 08:26:56  来源:  作者:   点击: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在全国上下喜迎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日子里,单县五中希望部举办了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学生绘画作品展活动。

  同学们积极参与,纷纷用画笔描绘心中热情。同学们通过点、线、面,不仅表达了自己的内心世界,展现了学校在美术教育方面所取得的成就,也表达了对党和祖国的忠诚与热爱。
      

  通过本次活动,使学生对艺术有了更多的探索和实践机会,学生的审美情趣和艺术修养也得到更好的提高,展现出了当代中学生积极、向上的爱国主义情操和精神风貌,彰显了五中学子奋勇勃发、一往无前的决心和勇气,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 最美人间四月天,不负春光和时行
· 万众一心 共抗疫情——单县五中学生绘画作品展
· 大美五中——单县五中风采展
· 我校举行2014-2015学年度开学典礼暨教师节庆祝大会
· 河南省辉县二中艾建民校长率队来我校交流访问
Copyright © 2001-2017 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 All Rights Reserve 鲁ICP备12003890号鲁公网安备 37172202231722号
技术支持:单县梧桐树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