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官方网站!

你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校园新闻
我校召开2021年春季开学疫情防控暨校园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时间:2021-02-24 11:17:39  来源:  作者:   点击:

      2月23日下午,单县五中2021学年春季开学疫情防控暨校园安全稳定工作会议在综合楼第三会议室召开。单县五中党支部书记、校长苗玉法主持会议并发表讲话,全体行政办公会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了县教体局关于春季开学疫情防控、校园安全稳定、信访维稳等工作要求。苗玉法校长强调,要提升政治站位,加强组织纪律,完善开学方案,严格落实防控措施,全面精准细致摸排师生健康检测信息,积极做好疫情防控演练,为顺利开学做好充足准备,确保师生生命健康和财产安全。
      苗玉法指出,学校安全是教育事业健康发展的前提和基础,要切实强化学校安全工作措施和专项治理,全面加强校园安全管理,健全校园安全责任体系,严格落实安全主体责任,定期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加大安全教育,提升安全意识。要做好饮水和食品安全检测,开展消防安全检查,做好各类应急演练,上好开学安全第一课,为学校新学期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奠好基。
      
      最后,苗校长对全体领导干部提出工作要求。他强调,全体领导干部要讲政治、树威信、高站位,积极履职尽责,主动担当作为,在教育教学中当先锋、做表率、树形象,团结一致,乘势而上,带领全体教职工为单县五中的蓬勃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会议还就开学准备工作其他事项做了安排部署。

· 最美人间四月天,不负春光和时行
· 万众一心 共抗疫情——单县五中学生绘画作品展
· 大美五中——单县五中风采展
· 我校举行2014-2015学年度开学典礼暨教师节庆祝大会
· 河南省辉县二中艾建民校长率队来我校交流访问
Copyright © 2001-2017 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 All Rights Reserve 鲁ICP备12003890号鲁公网安备 37172202231722号
技术支持:单县梧桐树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