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官方网站!

你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校园新闻
单县五中开展开学前校园安全大检查
时间:2021-02-24 15:30:08  来源:  作者:   点击:
      为进一步做好新学期开学各项准备工作,确保师生平安、顺利开学,2月24日上午,党支部书记、校长苗玉法带领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后勤服务中心、学生成长中心、艺体部等有关部门负责人,对校园进行了全面、细致地安全检查。





      检查组以开学条件保障、食品安全、校园安全管理等方面存在的问题为导向,先后深入教学楼、宿舍楼、餐厅、运动场、门卫室、用电设施、供水设备、防疫物资存放等重点场所进行了实地检查。


      检查过程中,检查组详细了解相关安全措施落实、隐患排查整治、疫情防控举措等情况,对发现的问题现场提出整改意见,明确整改措施,责任到人、限期整改。同时,要求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安全工作,加强自查自纠,对排查发现的隐患要及时整改处置,确保新学期开学报到后,校园的安全稳定以及疫情防控双落实,切实为广大师生营造出一个安全、文明、和谐、有序的学习和生活环境。
 
· 最美人间四月天,不负春光和时行
· 万众一心 共抗疫情——单县五中学生绘画作品展
· 大美五中——单县五中风采展
· 我校举行2014-2015学年度开学典礼暨教师节庆祝大会
· 河南省辉县二中艾建民校长率队来我校交流访问
Copyright © 2001-2017 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 All Rights Reserve 鲁ICP备12003890号鲁公网安备 37172202231722号
技术支持:单县梧桐树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