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官方网站!

你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校园新闻
开新局育新机谋新篇‖单县五中召开新学期第一次校长办公会扩大会议
时间:2021-02-24 08:29:10  来源:  作者:   点击:
     开启新学期,踏向新征程。2月22日下午,我校在综合楼第三会议室召开新学期第一次校长办公会扩大会议,安排部署新学期工作。党支部书记、校长苗玉法主持会议并讲话。全体校领导及各年级、各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苗校长对上学期重点工作做了简要回顾和总结,并分别从指导思想、工作思路、工作要点、工作目标、工作措施等方面对新学期工作开展做了统筹安排。苗校长指出,新学期,我们要抓住“十四五”开局之年机遇和学校第二个“三年行动计划”时机,坚持好“12345”办学思路,建设好“四大工程”,做好党建工作,抓好党史学习教育,丰富和创新校园文化,构建特色课程体系,增强德育工作实效,重视高三年级和基础年级教学教研,深化“问题驱动式”课堂改革,持续推进教师队伍建设,不断推动学校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凝心聚力开创学校发展新局面。
      随后,各位分管校领导围绕学校重点工作务,对分管和负责领域内本学期重点工作、主要措施、工作目标进行了汇报。
      
最后,苗校长就新学期开学准备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 最美人间四月天,不负春光和时行
· 万众一心 共抗疫情——单县五中学生绘画作品展
· 大美五中——单县五中风采展
· 我校举行2014-2015学年度开学典礼暨教师节庆祝大会
· 河南省辉县二中艾建民校长率队来我校交流访问
Copyright © 2001-2017 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 All Rights Reserve 鲁ICP备12003890号鲁公网安备 37172202231722号
技术支持:单县梧桐树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