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官方网站!

你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校园新闻
党支部书记、校长苗玉法看望我校县派驻村书记并走访慰问困难党员群众
时间:2021-01-31 10:03:32  来源:  作者:   点击:
      在农历新年即将来临之际,1月30日,我校党支部书记苗玉法带领领导班子前往谢集镇白寨村,看望我校县派驻村书记李得果并对帮扶村困难党员群众进行走访慰问。谢集镇一级主任科员盛守宪陪同走访。
      学校领导首先与驻村书记李得果亲切交谈,了解其工作、生活情况,听取李得果同志对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美丽乡村建设计划和打算,对李得果同志扎根基层、心系乡村,甘于付出、勇于奉献、积极展现我校拼搏进取的奋斗精神给予了高度赞扬。
      在走访慰问中,苗校长一行分别对困难老党员乔桂荣,困难户王敬真、徐天保,精准扶贫户王桂英、曹衍科等进行了亲切交谈并送慰问金和慰问品。同时苗校长从义务教育保障、住房保障、饮水取暖安全等方面嘘寒问暖,鼓励他们树立信心,相信党和政府和社会各界的关爱并一定会为他们排忧解难,使他们过上幸福祥和生活。
       两年来,我校高度重视县派驻村书记工作,在疫情防控、美丽乡村建设、脱贫攻坚等方面积极做好保障,有力促进了白寨村各项工作发展。作为后方派出单位,下一步我校将加大工作力度,助力白寨村建设和谐、美丽乡村。
· 最美人间四月天,不负春光和时行
· 万众一心 共抗疫情——单县五中学生绘画作品展
· 大美五中——单县五中风采展
· 我校举行2014-2015学年度开学典礼暨教师节庆祝大会
· 河南省辉县二中艾建民校长率队来我校交流访问
Copyright © 2001-2017 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 All Rights Reserve 鲁ICP备12003890号鲁公网安备 37172202231722号
技术支持:单县梧桐树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