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官方网站!

你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校园新闻
我校召开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第一次全体教职工大会
时间:2021-02-25 17:06:05  来源:  作者:   点击:

      寒梅雪中尽,春风柳上归。为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以饱满的热情、必胜的决心和扎实的作风为新学期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奠好基,2月25日上午,单县五中召开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第一次全体教职工大会。学校全体领导干部和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学校党支部副书记、办公室主任刘华民主持。

      会议在嘹亮的国歌中拉开序幕。副校长韦昌幂首先对学校新学期工作作了安排部署。他要求,全体教职工要进一步解放思想,狠抓落实,严格贯彻落实学校新学期工作计划,凝心聚力,奋发有为,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他强调,各部门要严格贯彻落实学校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积极做好开学各项准备工作,确保学生安全、平稳、顺利返校。要全面开展安全大排查、大整治活动,保障校园和谐安定和确保学校教育教学稳定有序。

      随后,各年级管委会负责人简要总结了本部门上学期工作,分析了存在问题和不足,并从工作目标、工作措施等方面就部门新学期工作计划做了汇报。

      学校党支部书记、校长苗玉法出席会议并讲话。苗校长要求,全体教职工要奋发图强展现新作为,乘势而上开创新格局,为实现学校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贡献。他强调,近年来,我校教育教学质量不断攀升,立德树人成效显著,但学校仍处于爬坡过坎期、转型跨越期,全体五中人要全面把握学校发展新形势,要深刻掌握新思想方法,要持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接续奋斗,持续努力,为重塑五中新辉煌和我县教育事业作出更大贡献。

      会议最后,全体教职工在田伟英老师带领下庄严宣誓,用誓词激励自己践行初心使命,用最好状态为新学期开好局,迈好步。

      25日下午,学校各年级(处室)工作会议相继召开。各部门主任对学校会议精神再传达、再强调,并结合部门工作实际对新学期工作要求和工作纪律进行了强调,号召大家明确目标、压实责任,用实际行动为学校发展注入自身力量。

      新学期,新征程。下一步,单县五中将强化措施、狠抓落实,大力发扬“挑山工”精神和“三牛”精神,向创建齐鲁特色名校不断迈进!

· 最美人间四月天,不负春光和时行
· 万众一心 共抗疫情——单县五中学生绘画作品展
· 大美五中——单县五中风采展
· 我校举行2014-2015学年度开学典礼暨教师节庆祝大会
· 河南省辉县二中艾建民校长率队来我校交流访问
Copyright © 2001-2017 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 All Rights Reserve 鲁ICP备12003890号鲁公网安备 37172202231722号
技术支持:单县梧桐树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