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官方网站!

你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校园新闻
单县五中组织召开校园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专题工作会议
时间:2021-01-15 18:54:39  来源:  作者:   点击:

     1月15日,单县五中组织召开校园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工作会议。副校长谢吉坤主持会议,党支部书记、校长苗玉法就校园安全工作做安排部署。

        首先,谢吉坤副校长传达了上级文件和会议精神,并就我校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做了具体分工。谢校长指出,校园安全工作是学校各项工作的重中之重,各部门要严格按照标准,压实主体责任,全面系统进行安全隐患排查。针对发现的问题,要及时整改,确保全体师生生命和财产安全。

     学校党支部、校长苗玉法就学校安全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他强调,学校安全工作关系到广大师生的根本利益,关系到校园的和谐发展,要进一步健全制度建设、组织建设,为和谐校园提供可靠保障;要进一步提高认识,迅速启动,把安全工作放到政治高度;明确职责,迅速落实,精心打造平安校园;要查找不足,自我完善,健全长效安全机制。

      会议还就学校疫情防控和“三小车辆”治理等工作做了安排部署。

· 最美人间四月天,不负春光和时行
· 万众一心 共抗疫情——单县五中学生绘画作品展
· 大美五中——单县五中风采展
· 我校举行2014-2015学年度开学典礼暨教师节庆祝大会
· 河南省辉县二中艾建民校长率队来我校交流访问
Copyright © 2001-2017 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 All Rights Reserve 鲁ICP备12003890号鲁公网安备 37172202231722号
技术支持:单县梧桐树网络